教會宗旨

信綱

 

  1. 新舊約聖經全是神所默示的,是神的說話,絕對真確,是信仰與生活的唯一準則。
  2. 昔在,今在,永在的獨一真神,乃聖父,聖子,聖靈三位一體。宇宙萬物是祂造的,也靠祂而立。
  3. 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,由聖靈感孕,成了肉身,有完全的神人二性,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,為救贖世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流血捨身,成全了神律法的要求,三日後從死裡復活,升天,現今坐在父神的右邊,將來必照祂的應許,在末日再次親臨地上,建立國度,審判活人和死人。已死的將要身體復活,信者復活承受永生,不信者必被定罪。
  4. 聖靈是三位一體的第三位,在五旬節降臨,為要榮耀基督,使罪人知罪悔改,得獲重生,並居住及運行在信徒心中,使信徒藉以得勝成聖,又在基督裡聯合為一體,成為教會。
  5. 教會是耶穌基督的身體,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,又是永生神的家。
  6. 魔鬼乃是邪靈,運行在悖逆之人心中,是一切罪惡的根源,將來必受永刑。
  7. 婚姻是神所設立只限一男一女的結合。

奉獻

信徒如奉獻給基督教會豐盛之家,請聯絡教會同工,電話 24040203 或電郵致 info@agcchurch. …